close
今天是星期六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外國人想要找人帶他出去玩
血液中的導遊份子湧出
就很熱血的把他加到我的msn裡面
看看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討論後
決定要在今天帶他來一趟淡水古蹟之旅
事前我可做了很多資料的準備
但是當我到了到淡水
還是得要使用我的大絕招"路長在嘴上"
不過發現淡水的指標其實都很清楚了
這個歪果人是加拿大人
我是在加拿大學英文的
而對淡水有很大貢獻的Dr.馬偕也是加拿大人
這趟古蹟之旅逛起來也份外的有意義
去看了很多我以前從來都沒有去的歷史遺跡
因為這趟我是他的導遊
本來我是想狂拍照的
但是如果導遊在那拍的比遊客還兇
真的有點瞎
所以我只好收起我的拍照慾
收斂的只幫他拍照
為什麼只幫他拍呢
因為他很瞎的沒帶相機
下次有機會
我要找人再陪我去ㄧ次
然後狂拍
不拍他個50~100張還是我嗎
也發現了
淡水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
以前去淡水
眼中只有吃的
這次要帶著個歪果人去了解台灣
也讓我自己開了眼界

真的感謝這個歪果人願意讓我帶他出去走走看看
ㄧ來練習英文
二來自己身為台灣人,因為這樣的小小trip讓我自己更了解台灣

其實昨天帶剛逛完我還有想拿問卷給他填的feel
看看他對於我安排的行程的感想
因為問他覺得怎麼樣
他老是回我很有趣很謝謝
但是好像也沒有其他可以回答的
哈哈哈

今天的淡水之旅花費超省的
我們從台北車站出發到回到台北車站
總共花了5小時
捷運來回 80元
阿給一個 30元
水一瓶 18元
紅毛城門票40元
共計168元
有沒有很省

晚餐時間
約了大顆大姐姐一起吃豬排飯
因為等他等到8點多
實在太餓了
所以我在差不多7點左右偷吃了兩個甜甜圈
罪惡感瞬間爆發
吃了豬排飯
整個把三片豬排就丟了ㄧ片半給大顆大姐姐
不敢吃太多
跟大顆大姐姐每次出去都很開心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超high的啦

今日飲食報告

午餐
阿給 約300大卡

點心
紅豆波提 250大卡
白咖哩麵包 280大卡

晚餐
豬排飯 570大卡
(豬排只有吃半份,飯只有吃半碗)


今天吃的東西熱量都比較高
不過都很有飽足感
這樣吃ㄧ吃也有1400大卡
真是多耶

還好今天光走路大概就走了3個小時吧
補回來補回來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983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