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東森上班
就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想自己的事
難得今天早下班
先帶model去世貿車展彩排
有一點點空閒時間
跑去某代辦公司詢問有關申請加拿大研究所的事
只能說那家公司
一點都不專業
一直就在那提錢錢錢
超不爽的

就在我從代辦走到診所的路上
我的包包斷掉了
超倒楣
害我只能抱著我的包包

之後因為要帶我家model去看皮膚科
所以我就去皮膚科診所待命

在這中間
劉小秀與丁文祺約了我一同晚餐
沒想到我們要吃的NY BAGEL尾牙啦
我家model也一直不結束彩排
最後NY BAGEL沒吃到
病也沒看到

跟醫生說了症狀
拿了藥
打電話給丁丁
他們居然要殺去士林夜市
這真是太殺了也太遙遠了
我實在沒有多餘的力量與他們同行
只好跟他們SAY GOOD BYE
之後我就殺去世貿拿藥給MODEL

打電話給黃詩涵小姐
沒想到她居然跟131在一起

我們就相約饒河夜市再去一次
這次吃了大腸麵線,油飯,炸臭豆腐,芒果草莓冰,香蕉奶昔

減肥88
HAPPY快來

因為我的包包斷掉了
就在夜市裏買的一個200元的包包
老闆超妙的啦
問他這包包如果東西放太重會不會斷
他回答
當然會啦
我又問
那如果斷了怎麼辦
老闆說
那就再來買一個囉!
老闆的回答真帥氣
馬上就跟他買
哈哈哈

感謝黃詩涵131陪我度過這漫長的一天
雖然今天很多不順
但是至少是HAPPY 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983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