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不太喜歡那些從國外回來的華人
但是長大了解的他們的原因後
就比較釋懷了

之前工作的關係
接觸了很多來台灣發展的外國人
在我接觸的那麼多國籍之中
我最討厭的就是英國人了
真的不知道他們在跩的什麼勁

最近補習
想說好歹是個考試課程應該不會有什麼爛老師吧
沒想到
居然就讓我碰到了討厭的外師
在這順便跟各位遭到錯誤觀念洗腦的民眾們說一下
外師固然發音標準
但是懶惰的外師真的討人厭

昨天上課
Listening課是一位英國老師
一上課他就開始自我介紹
然後他就說
as my accent, you know I am a British.
我心想:那又怎樣,英國人了不起啊!
接下來就開始上課

首先我們先做一題聽力的練習題
寫玩答案之後
想當然而就是對答案啦

結果有一題答案我的答案跟老師的答案不一樣
我跟老師說我的理由
老師說:你聽到什麼就要寫什麼啊!所以你的答案是錯的
我就想說算了,可能是我錯了吧

說時遲那時快
老師說:哇~~~原來這後面有答案啊!那我們來再對一次答案(就在練習題的後面有答案)
我心想:靠~~~你根本沒備課嘛!連後面有答案都不知道,太扯

我們就對了第二次的答案
沒想到他第一題就給錯答案
他就說他confuse例題跟題目一了
答案是...才對
好!沒關係
之錯能改善莫大焉
我放你一馬

對到了
有爭議的那一題
哈哈哈
書本上的答案跟我的答案一樣
老師說:哇~書本上的答案跟Vivian的答案一樣耶!那有可能就是像Vivian說的那樣喔
什麼叫做又可能啊
我可是在上考試課程耶
我要的是正確答案
我們不是選擇題
是填空題耶

我不要could be
我要確定啦
你這老師太瞎了

然後我跟老師問說那到底哪個答案是對的
他就回我:你的可能是對的
哇勒
那你的答案勒
可能也是對的嗎
整個懶的跟他吵

距離下課還有一段時間
他就開始念課文
我搞不清楚他到底在幹麻
要聽你念課文
我回家自己念
或是找我朋友念給我聽就好啦
還不用錢勒
誰要花錢聽你念課文啊
我是花錢來聽你解題的
真是個爛老師

跟朋友討論出來的結果是
英國人
傲慢自大
就算他知道錯了
他是老師所以他也不會承認的
他覺得這是第一單元很簡單
所以就不備課
自以為很容易應付

這位英國老師
你不要以為台灣的錢那麼好賺
老娘就不吃你是外國人這套
我已經跟學校報告你的惡行惡狀了

你自己以後上課皮繃緊一點吧
哈哈哈

都是因為他
真的越來越討厭英國人了
也因為他
害我以後上課還要跑到台北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983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