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表妹約了去吃北京飯店


聽起來像是間大陸人開的餐廳
但是其實是韓國人開的

出門的時候
天氣晴朗
我就先到民宿附近的小徑散散步

但是越走越覺得怪
還差點迷路勒
哈哈哈


到了downtown我先去了學校跟老師還有顧問敘敘舊
說老實話
越來越討厭那個顧問了
講話都超討厭的
哈哈哈

老師當然是依舊的nice

早上把昨天的吃剩的蛋捲跟鬆餅當brunch嗑了
就不太餓了

4點到了
表妹放學了
肚子也餓了
殺到餐廳去

表妹點了他每次點的海鮮麵

我點了辣海鮮湯飯
但是他做錯了
所以最後我吃的是辣海鮮麵

我們還點了一盤韓式糖醋肉來吃

表妹說其實他不喜歡吃糖醋肉
但是他就是喜灣吃這家的
韓國的餐廳基本上都還會附贈些小菜

有辣蘿蔔,黃瓜跟生洋蔥
韓國人的吃法會把生洋蔥跟黃瓜那盤加上白醋
然後再把泡過白醋的生洋蔥沾黑黑的醬吃
我個人是不會再沾那個黑黑的醬啦

吃完飯
我們倆都飽到爆
因為溫哥華的公車要到6:30pm才會全區一般價
所以我們就到處走走逛逛
混到7點才解散

中間逛了一家店
它裡面的假人model搭配都很怪
就連裡面的店員搭配也很怪
但是沒想到裡面有不少好貨呢
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我的傷口目前的痊癒速度挺不賴的
下星期要去西雅圖大血拼
希望可以在我去之前好的差不多
不然試穿衣服的時候會是一種折磨呢

跟表妹在吃飯的時候
他跟我說他想去大溪地玩
我很壞的ㄧ直忘記聽到"地"
然後就跟他說大溪啊
離我家很近啊
等你回台灣帶你去
他就很開心的說不是啦
是大溪地
我說大溪的豆乾也很好吃
等你回台灣帶你去吃啊
他就笑著說很冷耶
我冷冷的回他說"很冷!那你笑什麼笑"
最後他整個抓狂大笑
我真是個壞表姐
哈哈哈

在回家的坐公車的途中
是個大帥哥坐在我的旁邊
真的是很害羞
明明心裡高興的勒
可是還要裝做無所謂
因為我是坐在腿面向走道的那種座位
只要有人上車我就會開始擔心我的膝蓋會不會被碰到
最後因為忙著閃人
害羞這件事我根本就忘了
真是的

去程的公車也是
總覺得坐在我對面的人ㄧ直在看著我摔爛的膝蓋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要把它露出來啊
天氣那麼冷
16度耶
我也不喜歡穿短褲啊
但是要讓膝蓋透氣嘛
我昨天就是貼ok繃
整個傷口都有爛爛的feel

過幾天我會把公車座位的造型拍個照
讓你們知道為什麼我要ㄧ直閃膝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983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